熙菱信息与新疆移动深化合作,聚焦三大方向共谋发展

2024-03-01 10:26:20 来源: 熙菱信息官微

  2月28日,中国移动600941)新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移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英杰一行莅临熙菱信息300588)(股票代码:300588)开展业务合作交流,熙菱信息集团副总裁费涛等陪同接待。

  费涛对新疆移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熙菱新疆总部大楼及数字空间展厅。作为新疆首批在A股上市的信息化软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大数据智能应用服务的“中国大数据50强”企业,熙菱信息依托自主搭建的“盖娅”数字智能开放平台,面向数字政务、数字警务、数字安全、数字产业等领域,从数据安全汇集集成、数据融合治理,到场景知识构建、智能算法模型分析,再到业务协同流程重塑、场景驾驶舱构建,低成本、高质量、全流程、更安全解决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难题。截至目前,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东南亚等海外地区,最长服务客户达19年+,年数据分析量2000亿+,打造了微信办照、数智市监、智慧政务大厅、情指行一体化数字改革等一系列数字化转型样板案例,沉淀了丰富的技术服务实力和业务场景赋能经验。

  熙菱信息与新疆移动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特别是在2023年,双方合作项目达17个,覆盖乌鲁木齐、阿克苏、喀什、昌吉、克州等7个区域,合作内容涉及视频联网、电子警察升级改造、网络安全等多个方面,助力用户取得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新疆移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英杰对熙菱信息在AI、大数据、视频联网等方面技术实力表示肯定,并指出,2024年,双方应从各自长处出发,以网络安全为基础底座、以视频联网为基础,以智能AI为方向,开展网络安全、视联网和AI三大方面的合作,为新疆算力网络、东数西算、中数新算从当下到长远的目标努力奋斗。

  费涛感谢新疆移动对熙菱信息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熙菱信息愿与新疆移动围绕网络安全、视频联网、AI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共享机遇、共建能力、共创方案、共赢市场,做新一轮数字新疆建设的引领者、聚合者、推动者,真正赋能新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熙菱信息(股票代码:300588)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智能应用服务的上市企业,成立30年来,胸怀科技报国梦想,秉承“让大数据说话,使社会更智慧”的核心使命,瞄准“专精特新”,建立了以智能识别预测、大数据建模、流程再造、智能物联4大核心科技为支撑的“盖娅”数字智能开放平台,为政企行业大数据智能应用和产业数智化转型提供端到端的全链条技术支撑。截止到目前,熙菱在数字警务、数字政务、数字安全、数字产业4大数字科技业务板块拥有30余个业务场景,全国累计输出了6900余套解决方案,曾在多个国家级创新试点示范项目和上海进博会、杭州G20峰会、北京冬奥会等多个国家级重大科技保障任务中留下熙菱足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