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租云获评“2023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4-03-01 18:25:31 来源: 世联行官微 作者:悠租云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正式公示了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凭借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多个领域的卓越表现,世联行002285)集团旗下的珠海横琴悠租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悠租云”)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引领行业发展的生力军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特征优势的企业,它们在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些企业不仅在技术创新方面表现出色,更在市场竞争中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潜力。

  悠租云

  长租行业的SAAS解决方案引领者

  悠租云,源于2014年成立的深圳红璞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部门,于2020年独立注册。经过多年的运营沉淀和产品研发,悠租云已经成功打造出一套面向长租行业的SAAS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从端到端解决了长租运营中的痛点,为客户提供了全面、高效的服务。目前,悠租云已经服务了覆盖十多个城市的客户,包括国央企的人才房、保障房运营平台和企业、市场化的租赁运营公司以及企业、产业园配套宿舍运营企业等。

  值得一提的是,悠租云在2022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同步通过了ISO 9001软件开发质量认证以及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悠租云也取得了显著成果,拥有软件著作权30余项。这些荣誉和成果充分展示了悠租云在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卓越实力。

  此次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无疑是对悠租云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所取得成就的充分肯定。展望未来,悠租云将继续深耕长租行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