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委书记李中一行莅临华民股份控股子公司调研交流

2024-03-05 14:09:07 来源: 华民股份官微

  3月4日下午,宣城市委书记李中莅临华民股份300345)控股子公司鸿晖新能源调研交流,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委秘书长储德友、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黎斌、副主任朱召京陪同调研。华民股份总经理、鸿晖新能源董事长夏宇全程接待,并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企业情况。

  李中一行依次参观了鸿晖新能源机加、切片、清洗、分选等生产车间,从晶棒半剖加工、粘棒、切片、脱胶、插片清洗、高速分选、精准吸杂、包装最后到产品入库,详细了解了异质结电池专用单晶硅片制造全流程,并就代表产品(G12R和G12H)、技术优势、生产研发、项目建设等方面内容,与夏宇进行深入交流。

  李中对鸿晖新能源项目的建设、投产速度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加速一期产能释放,加快二期建设进度,尽快完成10GW的产能爬坡,助力华民股份在异质结专用单晶硅片领域做大做强,谱写政企协同、互惠共赢的高质量发展篇章。

  近年来,宣城奋力“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正在实现从“传统生产力”到“新质生产力”的产业格局之变。2月19日,宣城市委书记李中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强调,民营经济是宣城高质量发展的绝对主力,是推动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坚实支撑。

  作为宣城经开区重点引入的民营企业,鸿晖新能源将充分发挥“新质生产力”优势,整合半切、薄切、大产能布局、精细分类、性能提效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造更薄、更小公差、更具竞争力的异质结电池专用单晶硅片,深入探索光伏产业链上下游聚集化发展,为宣城经开区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