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板安奈儿,收深交所关注函

2024-03-07 22:48:59 来源: 深圳商报

  安奈儿002875)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3月6日晚间深交所向其下发关注函。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连续10个交易日(2024年2月22日至2024年3月6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5.8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形。同时安奈儿自2月27日起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截至3月6日收盘涨停报21.26元/股,总市值为45.28亿元,相比于暴涨前低点股价涨近两倍。

  深交所向其下发关注函,要求详细说明公司收购创新科交易的最新进展情况;详细说明截至目前本次交易所处的具体阶段,除优先购买权之外,是否还有其他交易先决条件;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此前,安奈儿于3月5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2023年12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拟收购深圳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22%股权的公告》。由于标的公司创新科的其他股东存在优先购买权的权利,所以创新科股东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是本次交易的先决条件。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收到交易对手方卓云智创关于创新科其他股东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的书面通知,所以本次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