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携手联通广东产互公司,推动产业新发展

2024-03-08 13:02:13 来源: 安恒信息官微

  近日,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广东产互)2024年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广东联通新时空大厦召开。大会以“聚力同行,联通未来”为主题。安恒信息作为联通广东产互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大会,并深度参与多项议程。

  广东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联通智慧医疗军团军团长,联通广东产互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伟斌发表致辞,对合作伙伴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联通广东产互副总经理程伟作为代表,安恒信息作为首批成员参与安全创新生态联盟成立仪式,未来将继续携手联通广东产互共同聚焦安全创新,为数字建设筑牢安全底座。

  安恒信息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张清华作为联盟代表发言,他表示安恒信息与联通广东产互在数字政府、攻防演练等领域展开了全面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安恒信息将继续与联通广东产互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秉承专业安全服务能力和优势安全产品,期待与联通广东产互在数据安全、密码安全、网络安全、MSS安全运营和安全人才培养等层面全面展开合作,与链长单位共谋生态,共创共赢,为数字中国,高质量发展共铸安全基石。

  此外,依托双方在过往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安恒信息在会上获颁全面协作战略合作伙伴奖,这也是当天所颁发的最高荣誉。未来,安恒信息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力量,与联通广东产互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为广东省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张清华作为数字安全企业代表接受了联通广东产互的采访。他表示,安恒信息和联通广东互产可以展开多样合作,尤其是对于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领域,共同开发智能化、高效化的解决方案。此外,双方也将专注于数字安全人才人才培养领域,为行业注入人才新动能。

  通过此次大会召开,将进一步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为深耕数字安全行业多年的领军企业之一,安恒信息对于运营商领域和政府领域都具备全生命周期数字安全解决方案,将持续与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一起推动广东数字政府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