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药业获8家机构调研:目前公司也正在加大对中药方面的研究与开发,挖掘一些经典名方与疗效确切的院内制剂等中成药进行开发(附调研问答)

2024-03-08 17:42:17 来源: 同花顺iNews

  康芝药业300086)3月7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7日接受8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目前主要在销售的儿童药有哪些

  答:公司目前主要在销售的儿童药有盐酸左西替利嗪颗粒(独家剂型)、布洛芬颗粒、小儿退热贴、小儿清解颗粒、氨金黄敏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银胡感冒散、蒙脱石散、鞣酸蛋白酵母散、乳酸菌素颗粒、肠胃散、稚儿灵颗粒、健儿乐颗粒、蒙脱石散、止咳橘红颗粒、羧甲司坦颗粒、小儿麻甘颗粒、小儿咽扁颗粒、小儿化痰止咳颗粒、头孢克洛颗粒、利巴韦林颗粒、抗病毒口服液、复方锌铁钙颗粒、羧甲淀粉钠溶液、硫酸锌口服液、丙戊酸钠糖浆等。

  问:研发费用占营收比例是多少

  答:公司近几年研发投入金额呈现提升态势。公司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市场环境,合理控制研发费用占营收比例。一方面,公司需要保持对研发的持续投入,确保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升;另一方面,公司也需要关注研发费用的控制,避免过高的投入对公司的经营造成过大的压力。

  问:人口出生率下降对公司带来的影响

  答:儿童药品市场可能会变得更加细分化,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要求可能会更高。因此需要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以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问:根据中国国家流感中心发布的数据,流感爆发率越来越高,公司在这方面有什么观点

  答:面对当前流感爆发率不断上升的情况,我们公司也关注到这一变化。我们深知流感对人们的健康和社会造成的威胁,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开发更加高效、安全的流感预防和治疗药物。目前公司也正在加大对中药方面的研究与开发,挖掘一些经典名方与疗效确切的院内制剂等中成药进行开发。

  问:未来还有员工持股计划吗

  答:在制定持股计划时,公司需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确保计划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 员工持股计划是一种激励机制,旨在鼓励员工更加积极地参与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未来是否实施员工持股计划也取决于公司的财务状况、市场环境、竞争态势等多种因素。 为保证公司发展、激发员工潜力、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提升核心竞争力,2023年6月9日,公司也已披露了《康芝药业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并于2023年6月30日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银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基金公司阎思颖
广州智品隆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基金公司卢永森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证券公司刘小多、曾永笔、覃辉、黄皓星
广东嘉强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戴剑辉
广东邦得太一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潘奕成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城支行其他牛力
深圳前海嘉佳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他吴晓宜
深圳市前海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他吴辉玲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