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链”动“文化+”产业生态圈——江苏有线赴远东控股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2024-03-08 19:46:08 来源: 江苏有线官微

  3月7日上午,江苏有线600959)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传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宇鹏一行赴远东控股集团开展工作交流。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蒋锡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产业董事长蒋承志参加交流座谈。会前,庄传伟一行与宜兴市委书记封晓春进行了会见交流。

  庄传伟对远东控股集团聚焦实业,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发展印象深刻。他提到,远东控股集团39年的发展历程,证明了与党同心、与国同频、与用户的需求共振战略是关键因素。从一个小企业成为全国知名品牌企业,远东控股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引领、坚持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内驱逻辑值得借鉴。江苏有线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文化科技企业,公司有线电视、广电宽带和广电5G 192手机用户规模均居全国第一,总体经营发展质态在同行业上市公司中位居前列。着眼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新时代的硬道理,江苏有线围绕“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实现“四个转变”,持续强化科技、人才、产业支撑,通过“链”式发展舞动“文化+”产业生态圈,不断提升产业链现代化程度与发展韧性。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发挥资源禀赋优势,为品牌共建、产业链共链、文化互补共融、资本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深度融合,打造成为国企、民企双向奔赴、共生共享的标杆。

  蒋锡培对庄传伟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到,远东控股集团历经五次改制实现了六次飞跃,如今的远东控股集团全力布局智能缆网、智能电池、智慧机场三大业务,其中远东通讯瞄准5G时代,抢抓发展新机遇,全力推进光棒光纤光缆产业创新发展,打造信息传输关键“动脉”。远东控股集团始终坚守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始终坚持以及时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市场和客户,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超越用户期望。江苏有线作为知名国有企业,特别是坚持用户导向、重视品牌的发展理念值得远东控股集团学习,此次来访将为双方后续合作交流奠定基础。未来,希望双方深化互信、建立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共同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江苏有线相关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