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达亮相2024石油石化信息通信技术交流大会,助力石化行业智能化发展

2024-03-11 12:09:51 来源: 海能达官微

  2024年3月7-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石油石化信息通信技术交流会”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召开,本次大会以“全面提升通信信息技术融合创新,赋能石油石化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为主题展开探讨与交流。来自全国石油石化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以及技术精英针对通信信息技术与石油石化业务融合的创新能力,推动形成石油石化通信信息服务产业生态,助力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智慧销售等智能企业的建设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大会由中国石油学会北斗导航与通信专业委员会主办,会议邀请了国家有关部门、国内各大石油石化公司、研究院、国内相关企业的技术专家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海能达002583)作为专网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海能达石油化工行业解决方案专家郑振新在论坛上作了《无线对讲技术在石化企业智能化建设中的必要性研究》主题报告。

  报告结合当前石油化工行业智能化工厂建设的最新政策背景,对当前行业的无线通信使用现状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无线对讲技术在石化行业智能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存在必要性以及未来无线对讲技术的发展趋势,作为专网通信行业的龙头企业,报告还分享了多个项目的成功应用案例。充分展示了海能达无线通信技术在提升石化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巨大潜力。

  会议期间,海能达展台展示了多款专业防爆终端和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新老用户前来咨询。

  海能达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在石油化工行业已经服务超过上万个用户,得到用户一致的认可。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石油石化行业对安全高效的先进通信技术需求将更加迫切。海能达将继续秉承创新、专业、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推动无线通信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石油石化行业的智能化建设提供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共同推动行业的智能化发展进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