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停募资1.2亿元!苏州龙杰聚酯纤维项目遭遇股价挫败,未来市场如何演变

2024-03-11 13:24:33 来源: 和讯网

  近期资讯:

  苏州龙杰603332)(603332)定增募投事项突然叫停,导致公司股价再度下跌。公司宣布终止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此前公司刚刚召开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的相关议案。定增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用于高端差别化聚酯纤维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为2.32亿元,剩余部分资金将由上市公司自筹补足。定增叫停的具体原因未有公开说明。

  财务状况:

  苏州龙杰在过去几年中遭遇了原材料成本上涨和行业挑战,导致业绩亏损。2023年全年预计实现净利润为1420万元至1720万元,扣非净利润为260万元至350万元。公司表示,2023年原材料价格稳定,下游市场景气度回升,产品销售量增长,新产品拓展持续向好是业绩改善的原因之一。此外,公司还预计获得约1250万元的非经营性收益。

  运营现状:

  苏州龙杰是一家从事聚酯纤维领域的公司,产品主要原材料为PET切片和PTT切片等聚酯切片。公司表示,差别化聚酯纤维及其面料织物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公司希望通过募投项目提升差别化聚酯纤维产品的生产能力,增强在该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然而,公司也指出,聚酯切片价格的波动会对产品成本产生影响,公司需要灵活调整产品价格以适应市场变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