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助力,加速建设杨浦科创新地标

2024-03-11 17:00:13 来源: 同济科技官微

  新年伊始,开工复工的号角吹响,同济科技600846)旗下同济建设承建的杨浦科创源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开启施工“加速度”。

  该项目地处大创智创新区发展示范区、江湾历史文化风貌区,是全市重点打造的“中环数字产业创新带”中杨浦区最具有显示度的重要载体。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由2栋历史保护建筑与7栋新建筑组成,涵盖写字楼、商业、文体等业态。2栋保留历史建筑中:民京路274号,前身是由詹天佑首倡、董大酉设计的 “中国工程师学会工业材料试验所”;民京路200号“现代主义花园住宅”,需实现顶推平移。

  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妥善处理“新建”与“保护”的关系,为此,同济建设项目部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合理安排施工方案,同时通过数字化项目管理软件,采用BIM+AR数字化建造技术,实模一致指导施工,全过程把控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及安全。春节前夕项目北地块完成大底板,南地块完成第二道支撑浇筑,提前2个月完成了年度目标。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结构封顶,2025年年底基本完工,于2026年4月完成竣备并交付运营。

  同济建设将持续强化“数智建造”能力,用实际行动将“施工图”转变为”实景图“,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