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达股份03月11日涨停分析

2024-03-11 17:00:1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美达股份000782)03月1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9%,收盘价为4.69元。

该股于上午 9:35: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4分1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2296.11万,目前封板数量:682.81万,占实际流通盘1.78%,占当日成交量:63.84%。

【原因分析】

美达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锦纶+军工+实控人拟变更。1、23年11月15日公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公司先前公告,本次发行完成后,力恒投资成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陈建龙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2、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锦纶6切片和纺丝的生产、销售。其主要产品为切片、复丝、弹力丝等。

3、公司以需求为导向,坚持差异化战略,深入开展新产品和新技术研究,并在产品品种开发,品质提升、品牌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切片方面,高分子量切片开发成功,正逐步增量;在纤维方面,聚焦高附加值产品,先后开发了冰爽丝、抗菌吸湿排汗纤维等功能纤维,用于军队内裤、袜子,提高了军用被装产品的卫生保健功能。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