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硕电源闪耀2024法兰克福展会,创新力量再显全球影响力

2024-03-11 18:17:20 来源: 茂硕电源官微

  2024年3月8日,为期6日的全球照明灯饰行业盛事——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下称:法兰克福照明展或Light+Building),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圆满落幕。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一届的法兰克福照明展已成长为国际照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为全球照明行业搭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Light+Building涵盖了从智能照明技术到面向未来的家居和建筑服务技术的各个领域。2024法兰克福展旨在深度探索建筑及建筑物整合技术的未来,涵盖了照明、电气工程和住宅与建筑物自动化三大产品主题。全球顶尖企业齐聚一堂,创新产品层出不穷,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其中,本届参展的中国企业(含港澳台)多达655家,创历史新高,占整个参展商数量的约三成,以破纪录的近11,000平方米展览面积位列参展国家第三;茂硕电源00266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作为其中的一员,其展位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

  茂硕电源作为全球电源行业佼佼者,一直致力于创新和品质的追求,始终聚焦发展LED智能驱动电源、消费电子类电源、光伏发电及储能业务,在此次展会中充分展示了公司强大的技术实力、产品优势和市场潜力。公司常务副总裁兼茂硕电子总经理聂锋先生率队,与工业照明驱动事业部总经理伍飞宇女士,茂硕电子产品副总经理冯涌波先生以及欧洲地区销售同事一同,热情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

  展会现场,茂硕电源集中展示的全系列LED驱动电源产品备受瞩目,其智能控制、高效节能等创新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的驻足观看和咨询。重点推介的产品包括:道路照明驱动X6/U5/ U7系列,工业照明驱动G/A/N三大系列,体育场馆照明驱动S6系列,专用植物生长灯照明驱动P1/P1H/P6H系列,景观照明驱动V6E系列,城市公共照明驱动X6S(XUP)系列等全产品线系列驱动电源,均引发了观展来宾的浓厚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茂硕电源推出的S6体育场馆照明大功率系列、U5和U7系列道路照明驱动电源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这些产品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高性价比,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外,多家客商还表示后续将前往茂硕电源工厂进行参观,以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生产实力和产品质量,推进双方的深度交流合作。

  2023年对于茂硕电源来说,无疑是品牌出海战略的关键一年。在这一年里,茂硕电源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强大的执行力,积极参与了诸如荷兰的照明植物展、香港的秋季灯饰照明展等多个国际展览活动,向世界展示了公司卓越的产品和创新的实力。通过这一系列的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行动,茂硕电源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的关注,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2024年,将是茂硕品牌出海战略得到进一步拓展与巩固的重要时期。在这一年里,茂硕电源将继续加强产品创新和研发,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以满足全球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将持续加大海外市场的开拓力度,积极寻找更多与国际客户合作的机会,以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未来,茂硕电源将以更加开放和进取的姿态,迎接全球市场的挑战和机遇,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源第一品牌,为全球照明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中国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