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1!榕江益豚通过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

2024-03-12 10:57:40 来源: 海大集团官微

  日前,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作办公室公布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第十二批)认定名单,海大集团002311)旗下榕江县益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榕江益豚)成功入选。至此,海大集团及旗下分子公司入选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的数量增至6个。

  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建设于2019年5月启动。该工程选取供港澳质量标准和国家标准中的最严格指标,编制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安全监控指标体系,并建立以“全程监管”为目标的质量安全溯源监控体系。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工作,为促进高品质食用农产品生产标准化、产品品牌化、消费趋势化发挥了引领作用,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树立了新标杆。

  近年来,海大集团持续锻造养殖全产业链,在生猪、水产、禽等品种的养殖领域取得积极进展。随着榕江益豚顺利通过认证,海大集团及旗下分子公司入选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的数量增至6个,涉及水产、生猪养殖。

  榕江益豚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成立于2017年7月,从事生猪养殖、销售、种猪繁育和养猪技术的研究。依托海大集团在饲料、种苗、动物保健以及养殖等方面的优势,榕江益豚持续探索生猪养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榕江益豚的生物安全系统以及环控、饲喂设备可实现全程自动化,生猪育肥采用楼房养殖模式,实现了生猪养殖的规模化、集约化以及设备自动化、生产高效化。

  生猪养殖关系国计民生,更是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实现食得安心、买得放心的关键一环。作为中国农牧行业的领军企业,海大集团将持续深耕养殖全产业链,以先进科技、优质产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食品的稳产保供,从源头上守护国人食品安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