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4-03-12 11:15:16 来源: 文科园林官微

  近日,文科股份002775)参建的“泰伦广场”项目,收到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荣誉证书与奖杯。

  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荣誉奖励。2010年,经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批准,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评选周期为2年,每2年表彰一次,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国家优质工程奖评比坚持政治引领,以落实国家政策、促进绿色发展、助力生态治理、褒扬民族文化、情系民生福祉为导向,引导企业积极服务和投身国家区域发展战略、重点工程建设,确保获奖工程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和引领性。

  深圳泰伦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市后海中心区,是由联想集团与铁狮门公司联合打造的集商务、商业、文化于一体的高端城市综合体。项目紧邻保利文化广场、深圳湾体育中心和海岸城,建成后已成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地标性建筑。

  文科股份承建了泰伦广场的园林景观工程,施工范围包含首层室外园林景观工程、下沉广场园林景观工程、屋顶花园园林景观工程等。在履约过程中,公司践行工匠精神,贯彻精品工程建设理念,严抓质量过程管理,保证工程质量可控,打造深圳后海地标性建筑,共同构建世界级滨海城市的天际线,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

  匠心施工,师法自然,该项目应用公司自主研发的乔木支撑技术、立体种植系统等多项专利技术,以精湛的施工工艺,展现泰伦广场典雅包容的气度,打造现代都市高端综合空间景观,助力泰伦广场成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的璀璨明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