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怎么样?以可持续创意升级引领国际潮流

2024-03-12 17:31:52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利好

  在时尚行业风起云涌的当下,可持续发展成为各大品牌竞相探索的新路径。作为中国时尚男装领导品牌,七匹狼002029)不仅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在可持续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以创意升级引领产业走向国际市场,展现了中国时尚产业的崭新面貌。

  七匹狼深知文化对产业的赋能作用,斥资近2亿元对老厂房进行改造,着力提升硬件设施水平,更将文化元素融入产业之中,实现了产业与文化的完美融合,使工业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2023年10月,七匹狼工业园成功入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名单,成为泉州市唯一的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这无疑是对七匹狼在文化传承与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成就的最好肯定。

  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七匹狼更是走得坚定而有力。品牌在生产销售的每个环节都践行“可持续时尚”的承诺,以实际举措履行社会责任。七匹狼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的2023年度绿色工厂制造名单,正是其在环保、节能、减排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的体现。

  七匹狼大力推行“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生产要求,运用绿色设计方法与数字化工具,从源头上减少生产过程的碳排放。品牌还将公益环保理念深入到研发设计、绿色采购、生产制造、产品回收的产品全生命循环周期,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七匹狼不仅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产品制造的全过程,更将其延伸到时尚和穿搭领域。品牌通过不断创新设计和理念,将环保元素与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出独具特色的环保时尚产品,在市场上获得广泛好评,成为引领时尚潮流的新标杆。

  七匹狼一系列举措不仅助力创新成果的转化,更带动了中国时尚产业走向国际前沿,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赢得了国际市场的认可。未来,七匹狼将继续秉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创新升级,引领中国时尚产业的创意升级和国际化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