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腾抗体和ADC GMP中试生产线建成投用

2024-03-13 10:11:07 来源: 博腾股份官微

  2024年3月9日,重庆博腾制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63,以下简称“博腾股份300363)”)宣布位于上海浦东外高桥600648)保税区的抗体和ADC GMP生产,这是继2023年9月,其抗体和ADC研发生产基地后的又一里程碑。

  期间经过团队不懈努力,争分夺秒,仅仅历经半年,足见博腾速度,也标志着博腾股份正式具备为全球生物药和研发机构提供抗体和ADC从PCC到IND及GMP生产的一站式CDMO服务能力。

  启动仪式在第二届BiG ADC/XDC专题研讨会上盛大召开,会上来自生物医药界的100余位研发,临床和商业运营的专家英才和博腾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春暖花开,2024年进入人间最美三月天的时节。

  博腾股份从小分子起家,历经十余年发展,提供包括小分子、多肽、寡核苷酸、生物大分子以及基因与细胞治疗药物等一站式服务解決方案。非常荣幸邀请各位行业朋友,今天见证我们抗体和ADC GMP生产的正式启动。也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博腾股份大分子研发生产中心总经理兼CTO-博士受邀出席,并作主题报告:ADC商业化生产,CDMO视角如何降本增效!现场备受关注。

  闭门私董会

  研讨会前夕,博腾股份联合BiG召开了闭门私董会,私董会现场由50多位ADC/XDC Biotech/Pharma创始人/高管、投资机构合伙人/VP、临床医生等组成,就ADC成败案例,靶点选择与立项策略、临床开发关键策略展开激烈讨论,旨在群策群力,探寻如何降低ADC/XDC开发失败率,让中国制药企业少走弯路。

  关于生物大分子CDMO服务平台

  生物大分子智能化CDMO服务平台,为抗体及抗体偶联药(ADC) 等生物大分子药物提供包括细胞株构建、上下游工艺开发、ADC偶联工艺开发、制剂处方及工艺开发、分析方法开发、技术转移、抗体及ADC偶联原液GMP生产,制剂GMP灌装和冻干、稳定性研究、以及IND申报所需的药学资料撰写等一站式CMC服务。

  博腾股份为全球药企、生物科技公司、科研机构等提供从临床前研究到药品上市全生命周期所需的小分子药物、多肽与寡核苷酸、生物大分子(mAb, ADC等)以及基因与细胞治疗药物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研发、生产、运营场地覆盖中国(重庆、上海、四川、江苏、江西、湖北)、美国、斯洛文尼亚、比利时、瑞士和丹麦等地。我们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全球化、端到端CDMO服务,让好药更早惠及大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