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陆港服务产业园” ,成都传化多式联运智慧枢纽项目开工

2024-03-13 14:15:01 来源: 传化智联官微 作者:小智

  3月11日上午,成都传化多式联运智慧枢纽项目开工仪式在新都举行。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张涛,市商务局副局长黄建,市发改委、市口岸物流办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新都区委书记王忠诚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柯,区委副书记李华,传化智联002010)董事长、传化物流董事长周家海,传化物流高级副总裁李绍波等出席活动。

  作为四川省重点项目,成都传化多式联运智慧枢纽项目将以多式联运切入,打造包括多式联运运营中心、物流供应链服务中心、跨境电商集配监管中心及商贸物流总部基地的“三中心一基地”四大核心功能板块。

  开工仪式上,成都传化智慧港总经理胥梁对项目投资、建设内容、建设进度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周家海在致辞中表示,物流是实体经济的“筋络”,服务制造业降本增效、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供应链效能。成都是重要的战略枢纽型城市,而新都在成都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供应链升级的战略发展中具有重要的地位,未来的新都前景不可限量。传化将牢牢把握这一难得的发展机遇,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新都区副区长杨金华代表新都区对传化为新都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项目开工建设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2024年,新都区将坚定扛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和发展实体经济的责任,深入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高质量抓项目,抓高质量项目。新都区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周到服务,支持项目加快建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2000年,传化首创“公路港”物流模式,2003年建成杭州公路港,2009年第二个公路港在成都新都正式开业,成为传化物流走向全国化发展的第一步,发展至今已有16年。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物流枢纽,成都传化公路港累计培育了上千家物流企业,服务周边制造商贸企业3万余家,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去年,成都传化公路港正式启动整体搬迁,确定迁往15公里外与青白江交界地带,依托成都国际铁路港,新建“陆港服务产业园”。通过异地搬迁,成都传化公路港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