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股份03月13日涨停分析

2024-03-13 17:00:1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新日股份603787)03月13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6%,收盘价为11.48元。

该股于上午 11:29:18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3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950.94万,目前封板数量:190.84万,占实际流通盘2.35%,占当日成交量:27.26%。

【原因分析】

新日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两轮车+对外设立子公司。1、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等电动两轮车研发、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为电动两轮车。

2、23年8月份,根据公司发展规划,为落实海外业务的战略布局,增强和保证国际市场竞争力,公司拟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SUNRA Global Investment Pte.Ltd.(暂定名),再以该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在东南亚地区设立孙公司PT SUNRA Asia Pacific Hi-tech(暂定名),建设生产基地。本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不超人民币3亿元。项目完全达产后,将实现年新增100万辆电动两轮车的生产能力,项目实施有助于加快公司国际市场布局,支持公司扩张东南亚市场,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