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达获7家机构调研:新时达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与伺服系统中的伺服驱动器,100%由新时达自供(附调研问答)

2024-03-14 06:34:49 来源: 同花顺iNews

  新时达002527)3月13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3日接受7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1、调研人员参观子公司机器人公司展厅。 2、董事会秘书介绍公司整体情况。

  问:和同行业相比,公司机器人业务优势在哪里?

  答:公司的主要业务均根植于公司基于算法和软件的控制技术的深入理解与掌握。公司自创办29年以来,以电梯控制技术起步,基于控制算法,不断精进对控制的理解,从电梯控制拓展至机器人控制及运动控制等多个领域。 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机器人本体共三大核心零部件:减速器、伺服系统、控制器。而纵观国外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的成长历程,减速器与伺服系统均有品牌商使用外购零部件,唯独控制器都掌握在品牌商自己手中。 而基于控制技术来提升工业机器人的产品竞争力,一直是新时达工业机器人产品的抓手。新时达的工业机器人,控制器与伺服系统中的伺服驱动器,100%由新时达自供。

  问:子公司晓奥的情况?

  答:公司子公司晓奥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柔性生产线,将多个工业机器人成套装备共同运用在自动化生产线上,提供先进的数字化工厂概念设计与管理,从而让机器人达到最佳的利用率与满足生产的最大需求。 晓奥在中厚板焊接、电焊、弧焊、滚边、螺柱焊、铆接、涂胶、激光钎焊、激光焊接、激光切割、视觉应用、车身轻量化的新技术新工艺连接等方面都拥有对工业的深刻理解与深厚的经验积累,其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白车身、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航空、家俱、卫浴等行业及领域。

  问:公司的生产基地情况?

  答: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共拥有八个生产基地;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西部利得基金基金公司--
兴业证券证券公司--
华泰证券证券公司--
太平洋证券证券公司--
民生证券证券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证券公司--
泰康资产保险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