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宣布设立非洲技术服务中心,提供多元化服务内容满足非洲市场需求

2024-03-14 06:48:52 来源: 宝通科技官微

  近日,宝通科技300031)宣布,将在非洲几内亚建立宝通非洲技术服务中心,为非洲全境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技术服务内容。此举不仅标志着宝通科技对非洲市场的深度布局,也显示了其在全球业务扩展方面的坚定决心。

  宝通技术服务中心服务理念与目标:专业可靠 卓越高效

  宝通非洲技术服务中心将以国际化视野,为非洲市场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技术服务,包括在当地建立一支高水平、高标准的全球化服务团队,能够独立提供从前期选型到安装调试到使用维护等全系列一条龙服务。非洲技术服务中心将依托宝通科技强大的技术服务体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根据非洲市场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与增值服务。

  宝通非洲技术服务中心将对标国际一流技术服务标准,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技术服务,从售前科学选型到售中生产,再到售后安装、接头、调试、使用、维护、接胶等全方位技术支持,并可为客户提供各项技能培训。此外,宝通非洲技术服务中心还将配备全套监测设备,定期为客户提供胶带使用寿命和更换时间“诊断”,为客户安全运行提供数据支撑。

  宝通科技董事长包志方表示:“建立非洲技术服务中心是宝通践行全球化战略,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充分利用宝通科技的技术优势和专业团队,为非洲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技术服务,助力非洲市场的技术发展和产业升级。对于非洲市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充满潜力和机遇的新兴市场,宝通将紧密关注非洲市场的发展动态,不断调整和优化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在积极参与全球化进程的当下,通过提供多元化的技术服务内容,宝通非洲技术服务中心将秉承“专业可靠、卓越高效”的工作目标,为非洲市场带来更加高效、安全、智能化的技术解决方案,推动非洲的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同时,宝通科技还将继续加大对非洲市场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和拓展在非洲的业务布局,通过持续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