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绿色发展 助力可持续未来——山东博汇纸业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换证审核顺利通过

2024-03-14 13:15:41 来源: 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

  随着社会对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日益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对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此山东博汇纸业600966)一如既往的采取环保措施,加大力度减少污染物的排放,降低资源消耗,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山东博汇纸业环境标志认证证书于2024年3月份到期,对3年到期的认证企业,需重新填写认证申请,认证程序同初次认证申请。2024年2月27日-2月28日,在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山东博汇纸业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监督审核,换发新的证书。

  换证审核相比于年度监督审核流程更加严格、复杂,需要在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心认证业务管理系统客户平台提交公司再认证申请,并按照要求上传我司相关支撑文件材料后提交,由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受理并进行审核。

  系统初审通过后,由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心事业部进行项目受理,受理后安排专业审核老师进行工作对接,对再认证申请文件进行审核。文审通过后,由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心事业部进行现场检查策划,最后与认证负责人交流检查发现,形成检查结论。

  山东博汇纸业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为公司树立良好的环境形象,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信任度,增强企业的声誉和品牌,从而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竞争力。在未来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山东博汇纸业将继续坚持在发展中加强环境保护,在环境保护中促进公司发展,切实肩负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坚守环保红线,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