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季度 夺取开门红丨新疆交建G30哈吐五标、六标正式开工建设

2024-03-14 21:31:31 来源: 新疆交建官微

  新疆交建G30哈吐六标

  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3月12日,新疆交建002941)G30哈吐六标、五标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这一关键性控制工程的启动,标志着G30哈吐六标、五标项目正式拉开实体工程建设的序幕。

  G30哈吐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蒋兴民,项目经理毕兆辉及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蒋兴民作动员讲话时鼓励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要通力协作,克服困难,艰苦作战,全力打好施工建设“第一枪”。

  毕兆辉代表施工单位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对项目推进过程中一直给予支持帮助的上级党委、业主、监理及属地政府单位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二是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将持续加压奋进,紧盯目标任务,不断优化项目现场施工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施工标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组织好施工生产,坚持质量管理和安全管控并驾齐驱,全力打造品质工程。

  新疆交建G30哈吐五标

  同日,新疆交建G30连霍高速公路哈密至吐峪沟段改扩建工程HTGJ-5标段开工仪式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施工机械整齐排列,工作人员精神抖擞。

  项目经理沈彦忠表示,G30哈吐5标项目部全体人员将严格按照业主及设计规范要求开展施工,周密筹划,精心组织,保质保量,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哈吐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小刚对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做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严格按照设计及规范要求进行施工,确保哈吐5标项目顺利实施。

  G30连霍高速公路哈密至吐峪沟段改扩建工程HTGJ-5标段路线全长32.04km,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h,整体式路基42m,分离式路基20.75m。举办哈吐五标开工庆典,极大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为工程的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全体参建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确保工程高质量、高效率建设。

  哈吐五标、六标项目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铆足干劲,奋楫争先,聚焦效益提升,严控安全质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为新疆交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