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 卓朗科技股价跌停

2024-03-15 09:41:00 来源: 全景网
利空

  3月15日开盘,卓朗科技600225)(600225.SH)应声跌停。截至发稿前,其股价报3.26元/股,跌9.94%,总市值111.21亿元。

  消息面上,3月14日晚间,卓朗科技公告称,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天眼查信息显示,卓朗科技是一家专业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主要产品/服务分为软件开发及云服务业务、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互联网数据中心建设与托管服务三大类。

  根据公司于2月1日披露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卓朗科技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亏损159.00万元-238.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11,000.00万元-15,000.00万元。

  业绩预期变动,卓朗科技表示,受客户需求变化的影响,公司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结构有所变化,综合毛利率略有下降;为增强核心竞争力,公司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加大研发投入,报告期内研发费用有所增加;此外,为加快产业布局、加大主业投资,报告期内融资规模较上年同期增加,进而财务费用略有上升。

  非经营性损益影响方面,公司上期因处置破产子公司形成了大额净收益,报告期内,随着破产重整影响因素的逐步消退,公司非经常性收益大幅下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