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和软件亮相AWE2024,发布星闪技术新品,助力智能家居革新体验

2024-03-15 10:43:42 来源: 和讯网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江苏润和软件300339)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发布星闪首款产品:HH-SparkWS63E(星闪模组)、HiHope_NearLink_DK_WS63E(星闪开发套件),助推星闪技术的商业化应用,繁荣星闪生态。

  资料显示,星闪技术(NearLink)作为国际星闪联盟发布的新一代近距离无线连接技术,相较于WiFi、蓝牙、近场通信(NFC)等传统技术,星闪通过更低功耗、更快速度、更低时延、更稳连接、更广覆盖、更大组网等优势,满足各场景下高质量短距无线连接的极致性能需求,将会为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汽车、智能制造等带来全新变革体验。

  据介绍,润和软件已与海思在业务与发展理念上形成了默契。预计今年4月份,润和软件将正式发布HH-SparkBS21超低功耗星闪模组。该模组基于海思星闪BS21的解决方案,支持OpenHarmony轻量系统,适用于PC配件、IOT等物联网智能终端领域。

  润和软件表示,科技创新是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之一,关键技术的突破与落地应用将为产业升级构筑起新的竞争优势。未来,公司将与海思以及生态伙伴们深度协同,推动星闪技术的持续发展和创新应用,协助星闪在行业产业的落地,构建更广阔的星闪全产业链生态,为信息化智能化产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