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东安动力省级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4-03-15 18:20:43 来源: 东安动力官微

  3月12日,黑龙江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黑龙江省“百千万”工程科技重大专项验收会,公司承担的“高档位及新能源传动系统产业化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项目绩效评价结果为最高评价等级

  “优秀”

  公司“高档位及新能源传动系统产业化研究”项目为2019年度黑龙江省“百千万”工程科技重大专项项目,也是公司承担的首个省级重大科技专项,获得专项经费支持780万元。历时四年,该项目已全部实现产业化,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该项目在混合动力变速器的驱动理论与设计等关键技术上形成技术突破,逐步掌握重点混合动力核心技术,形成自主知识产权。项目累计获得国际发明专利4项,国内发明专利授权9项。

  公司从新产品开发、组织实施管理、知识产权和技术标准、项目前景、资金支出、经济成果效益等方面进行了验收准备。

  答辩会上,专家组对公司技术团队先后攻克了动力流拓扑、节能高效、机电耦合系统集成、油冷电机热平衡、高压强电系统绝缘等技术难题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专家组对公司在混合动力变速器的驱动理论与设计等关键技术上形成关键核心技术突破,解决多模混动驱动系统设计、混合动力能力管理等“卡脖子”技术,表示高度赞赏。

  最终,该项目通过验收,获得最高等级绩效评价,也是同期验收项目中最高分项目。省科技厅成果处对项目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潜在收益表示高度的认可,希望公司积极备战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

  奋斗·赢未来

  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公司科研技术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也进一步打开了企业未来深入开展科技对外合作的窗口和平台。2024年,公司持续聚焦“成本突破、创新突破、改革突破”,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动力科技企业接续奋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