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能源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近期抓住国际LNG现货价格下降窗口期采购了一批国际LNG,后续也将综合考虑用气安排和市场价格,兼顾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适时采购天然气现货,稳定天然气供应量(附调研问答)

2024-03-15 18:32:11 来源: 同花顺iNews

  深圳能源000027)3月14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4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三桶油今年天然气价格合同出来了吗?定价公式和去年有何变化

  答:您好,公司暂未与三桶油签署新一年度天然气采购合同,三桶油会根据每年的销售政策、市场预期对定价进行调整。

  问:国际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跌对公司后续业务规划有何影响?是否有一个心理价位,突破后才会加大LNG现货采购

  答:您好,公司近期抓住国际LNG现货价格下降窗口期采购了一批国际LNG,后续也将综合考虑用气安排和市场价格,兼顾国内国际两个市场,适时采购天然气现货,稳定天然气供应量。

  问:公司在《关于建立健全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价格机制的通知》文件执行后会有何影响

  答:您好,2024年2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正式印发《关于建立健全电力辅助服务市场价格机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加速推进各地电力辅助服务市场规范统一,凸显电力系统中不同电力商品的价值,激励电力系统灵活调节能力更好地发挥作用,《通知》已于2024年3月1日起执行,公司将密切关注政策执行情况。

  问:2024年截至目前容量电费结算情况如何

  答:您好,2024年截至目前公司容量电费均正常按月结算。

  问:公司在内蒙古的两个热电联产项目是否均配套有工业热用户

  答:您好,目前公司位于内蒙古的两个热电联产项目太仆寺旗热电厂和镶黄旗热电厂均有配套工业热用户;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五矿证券证券公司王俊辉
国金证券证券公司唐执敬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