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广汽日野与优湃能源到访中建西部建设开展考察交流

2024-03-18 18:30:15 来源: 西部建设官微

  3月18日,广汽日野总经理张志勇与优湃能源副总经理闫良波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002302)考察交流。中建西部建设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彬、王军出席座谈。

  张志勇分别对广汽集团、广汽日野、优湃能源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示,中建西部建设在混凝土行业的市场布局、产业链建设、科技研发能力等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尤其是在绿色化转型方面,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立足企业战略愿景,聚焦新质生产力,围绕新型沉浸式数字建材工厂、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光储充换一体站的协同,探索合作共赢的模式,实现携手共进。

  吴志旗对张志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广汽集团是国有汽车行业的重要力量,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机制创新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广汽集团与中建西部建设在未来的绿色化、数字化等战略布局上有着天然的协同效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共谋合作领域,共拓合作空间,共同致力于双方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蓉期间,张志勇一行赴中建西部建设西南公司眉山厂、建材科学研究院进行了现场参观。

  广汽日野与优湃能源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中建西部建设企信部、投资部、运管部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