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望电气获颁T V莱茵德国中高压VDE 4110&4120认证

2024-03-18 18:32:21 来源: 禾望电气官微

  近日,国际知名的检验、检测、认证技术服务商——德国莱茵T 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 V莱茵”)为深圳市禾望电气603063)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望电气”)旗下的工商业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HSNV100K/110K产品颁发了VDE-AR-N 4110&4120证书。这份极具含金量的证书,充分彰显了禾望光伏逆变器的可靠性能与出色品质。

  德国VDE-AR-N 4110中压并网标准和VDE-AR-N 4120高压并网标准是目前欧洲并网标准中最严苛的标准。该标准给逆变器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尤其是在高/低电压穿越、无功功率响应时间等测试中要求极为严苛,同时对第三方认证机构的专业水平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此次合作,双方在充分了解产品特点和标准要求的前提下,从TR3测试、TR4建模、仿真比对,到最终的TR8发证,一次性通过全面的测试与评估,喜结硕果,充分体现了双方的技术实力和专业水平。经过此次严格的技术审查和测试,禾望逆变器被验证在高效发电、电网友好性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

  在工商业光伏领域,禾望HSNV100K/110K组串式逆变器应用广泛,应用业绩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该产品单路MPPT支持65A最大输入电流,可灵活适配182/210大电流组件,可接入12路210组件,不限功率不限流,助力高效发电。同时,具备高防护等级、45℃满载运行、零电压穿越等能力,助力电站稳定运行。

  禾望电气深耕清洁能源领域十余年,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敏锐度和洞察力,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方案。超高标准的认证测试,权威机构的颁证认可,以及大量项目的批量应用,为禾望光伏逆变器的高品质提供强力佐证,让客户用得省心、用得放心。未来,禾望电气期待与T V莱茵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携手追逐零碳,共创美好生活。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