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 | 创意信息携手联盟伙伴 同心共赢数智未来

2024-03-18 20:16:44 来源: 创意信息官微

  3月14日-15日,以“因聚而生,数智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4在深圳举行。创意信息300366)作为华为合作伙伴受邀参会,携手华为及信创产业伙伴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加强 “伙伴+华为”战略体系,抓住数智化转型的巨大机遇,实现“数智世界 一触即达”。

  会上,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因聚而生,数智有为》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和可持续化为千行万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业机会和经济价值,智能世界正在加速到来。华为将构建更加紧密的“伙伴+华为”体系,坚持“一个深耕、两个扩张”,通过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和持续技术创新,提供领先的产品、产品组合和行业解决方案,来加速各行业的数智化转型。

  携手华为存储

  发布多写多读多主数据库

  作为华为存储的重要合作伙伴,万里数据库携手华为存储打造的多写多读多主数据库联合解决方案在大会上正式发布,全力投身“伙伴+华为”体系端到端数智化升级。会上,华为分布式数据库存储解决方案总经理邵志杰发表《以存强算 共促中国数据库加速提升》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万里数据库与华为存储联合打造的基于Cantian引擎的多写多读多主数据库联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融合了万里数据库计算层+华为参天引擎存储层+华为企业级OceanStor全闪存存储,是基于存算分离架构打造的我国首个真正多主架构数据库。此次大会,双方联合研发的多读多写多主解决方案正式发布,充分体现了万里数据库与华为的深度合作成果。

  携手地方政府

  协同探索产业融通新发展

  大会期间,创意信息CTO孙元华受邀参加2024年绵阳市数字经济发展推介会。孙元华代表公司发言并在现场介绍创意信息发展300469)历程及近年来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和卫星互联网等方向的实践成果,表达创意信息对推动成渝经济圈战略核心产业发展的意愿和决心。与此同时,创意信息董事长助理张亚炜出席西藏产业融通对接会,并与众多西藏政府领导及产业伙伴围绕雪域高原新质生产力建设提升进行洽谈交流。此外,创意信息也派人参加了华为川藏政企医疗行业伙伴践行M1研讨会等多个行业/技术类主题研讨。

  携手川藏联盟

  共建共享M~one联拓新机遇

  大会期间,川藏伙伴M~one合作模式解读及分享沙龙成功举行。在本次沙龙中,围绕“一个深耕,两个扩张”总体框架,各行业、各区域合作伙伴聚在一起,共同探讨健康共赢的“M-one”合作模式。同时,活动邀请到四川大学商学院李蔚教授结合尼尔雷克汉姆“6M”营销理论(M~one模型基础)进行解读,分析在新时代、新机遇下,如何在华为引领下,通过提升能力、强化合作,协同构建跨组织边界的多元化能力,合作竞争大未来,共同做大做强川藏计算伙伴联盟,共建共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生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川藏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郭洪斌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华为在联盟中坚持“以客户+伙伴为中心”,用心改变,靠心合作,用心动情把事情做好,华为员工会持续践行M~one模式,联合联盟能力型伙伴与各行业、区域伙伴共同为客户做好服务。会上,创意信息集团总裁助理宋欣蓝围绕“引路挖井 水到渠成——相信改变的力量”做主题发言,分享公司成为川藏首家华为云Stack钻石经销商的经验历程,对6M营销理论(M~one模型基础)的理解和思考,以及在M~one模型牵引下协同川藏信创联盟伙伴矩阵化开发AI增量市场的策略打法。

  在加速行业数智化转型的过程中,创意信息将充分发挥链主企业担当,进一步协同华为及信创生态伙伴,系统化构建端到端的服务体系,让客户实现“数智世界,一触即达”,共同拥抱行业数智化转型的星辰大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