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西王食品三项科技成果获评“国内领先”

2024-03-19 13:39:53 来源: 西王集团有限公司

  从西王食品000639)再传喜讯:在近日济南召开的西王食品“玉米油双酶法精炼新工艺研发”、“甘二酯系列食用油新品研发”、“营养葵花仁油适度精炼新工艺研发”等三项成果评价会上,经过与会专家听取项目组工作汇报,审查相关资料,对项目进行充分的讨论,提出改进意见,最终经质询、讨论,专家组给出了综合评分与评价结论,西王食品三项科技成果顺利获评“国内领先”。

  “玉米油双酶法精炼新工艺研发”在单酶法精炼工艺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升级,工艺操作更加科学,在污染物排放降低的同时,降低了能源消耗,进一步提高了玉米胚芽油的附加值,使产品中固含的营养伴随物得到最大程度的保留。专家组认为,项目主要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甘二酯系列食用油新品研发”和“营养葵花仁油适度精炼新工艺研发”核心技术兼具成本优势和质量优势,国内领先,项目产品经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近年来,西王食品技术团队致力于高端植物油固含营养伴随物的保留技术以及植物油绿色生产新技术研究,建立起了完善的技术研发体系,研制出了富含天然营养素的玉米胚芽油、葵花籽油、菜籽油、花生油、大豆油等系列新产品,显著提升了产品质量稳定性和营养价值,产品营养指标行业领先,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西王食品高度重视核心技术的持续创新,通过自主开发和引进消化吸收,牢牢占据玉米深加工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粮油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西王食品目前拥有申请专利99项,授权专利81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六重保鲜生产工艺、酶法脱胶生产工艺等核心专利已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企业为国家工信部认定的“绿色工厂”,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认定的“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建立起了玉米油绿色制造系统化集成典型,并发挥出示范带动效应。

  未来,西王食品将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强化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激发全员创新热情,研发更多科技创新成果,积极打造创新型企业,推动企业稳健高水平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