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零添加浪潮!千禾味业预计2023-2025年EPS翻倍,调味品市场领跑者势头强劲

2024-03-19 14:19:53 来源: 和讯网

  和讯为您带来最新券商看点,供您参考:

  千禾味业:增长潜力显著,维持“增持”评级

  千禾味业603027)未来几年的盈利预期保持稳定增长,预计2023-2025年EPS分别为0.53/0.64/0.75元,目标价维持在27.57元。

  产品与渠道共振,领跑零添加调味品市场

  公司凭借技术进步,推出了高性价比的7元零添加产品,占据主流市场。经销商数量的大幅增长带动了终端网点的翻倍,预示着公司在零添加调味品市场的领导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长期发展蓝图:向平台型调味品企业迈进

  千禾味业以零添加产品为核心,拓展酱油、醋、料酒等多品类,丰富的产品线和渠道扩张相互促进,预计将逐步增强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壁垒,有望在调味品市场中持续领先。

  2024年展望:业绩增长潜力大

  随着新招募经销商的逐步成熟,预计2024年公司的收入和净利率将持续改善,业绩增长的潜力有望得到充分释放。

  风险提示

  需关注经济增长放缓、零添加市场竞争加剧和食品安全风险等因素。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