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人工智能产品荣获“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

2024-03-19 17:41:32 来源: 远光软件官微

  近日,2023 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发布,远光软件002063)人工智能领域的“电子凭证公共服务平台”和“智能U盾管家”两款产品经过专家严格审核,从众多优秀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殊荣,这是对远光软件在创新能力、技术水平以及应用成效方面的高度认可。

  作为省级技术荣誉,“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是对高新技术产品的升级和优化,荣获该荣誉的产品意味着拥有更突出的创新能力、更先进的技术、更可靠的质量和更好的市场前景。广东省开展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广大高新技术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培育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入选的电子凭证公共服务平台,是远光软件积极响应国家税收征管改革要求,助力税务相关部门加快推动“以票治税”转向“以数治税”进程的重要举措,平台实现了统一归集外部开具单位电子凭证,统一管理外部电子凭证与内部业务单据数据标准,统一提供验签、存储、解析和关联引用的服务能力,统一封装生成电子凭证的入账信息凭证和内部业务单据无纸化归档的版式文件,确保各类电子凭证来源合规可信、防篡改,支持业务财务的自动填单、智能审验等场景自动化,为会计无纸化建设、管理数字化发展及产业生态化建设提供有利条件,为社会构建数据驱动新型管理模式提供有效支撑。

  作为远光软件在智能硬件领域创新的代表作之一,智能U盾管家通过“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实现了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和智能化的运行管理,为企业打造更加安全和高效的U盾管理方式,通过软硬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对企业各类U盾进行封闭保管、线上授权、安全认证、远程调用、智能监管,显著提高U盾保管、使用的安全性。

  下一步,远光软件将坚定不移继续落实创新驱动战略,利用自身的技术及服务经验优势,不断拓展新技术应用场景,争创更多名优高新技术产品,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