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新质生产力落地开花 | 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一行莅临新开普考察调研

2024-03-19 18:47:27 来源: 新开普官微

  3月18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一行莅临新开普300248)调研并指导工作,陪同领导有省委常委、秘书长陈星,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省政府副省长刘尚进,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建涛,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等,新开普董事长兼总裁杨维国接待并陪同参观。

  在新开普文化科技展示中心,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新开普在ICT领域的前瞻创新技术、高端工艺设备、产品市场应用等工作情况,听取了董事长杨维国对新开普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赋能校园、企业、农业、水务、燃气等业务领域数字化转型实践应用成果介绍,近距离察看了农业、水务标杆项目数字孪生可视化建设效果,以及人脸识别智能餐台秒支付、VR数控教学一体机3D仿真加工、突破超声波燃气计量产业链“卡脖子”技术的超声波燃气计量模组等高精尖智能终端。

  楼阳生对新开普持续投入研发、技术攻坚、产业链生态建设、赋能行业的创新能力表示认可。他表示,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发展新质生产力、培育硬核竞争力的关键,希望新开普充分发挥技术、平台、人才、企业创新资源优势,聚力攻关前沿和共性关键技术,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动我省软件产业弯道超车、换道领跑。

  科技创新是制胜未来的关键变量,面向未来,新开普将紧抓时代发展新机遇,深耕百行百业应用场景的需求和痛点,在与时俱进中持续打磨技术、创新场景,以“软”实力铸就数字经济的“硬”支撑,谱写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