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化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国天辰签订项目EPC总承包协议

2024-03-19 22:50:22 来源: 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月19日,湖北宜化000422)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天辰)签订20万吨/年烧碱搬迁节能改造项目EPC总承包协议。中国天辰党委书记、董事长焦在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大真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双方召开项目开工会,就项目情况、组织机构、总体计划和里程碑节点等进行充分交流。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宜化落实长江大保护政治责任、加快推进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的具体体现,标志着烧碱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双方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在新项目建设上携手共进,按照协议内容,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落细责任措施,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中国天辰前身为原化学工业部第一设计院,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化工勘察设计单位,现隶属于中国化学601117)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完成了两千多项跨行业的国内外大中型项目的技术开发、咨询、设计、施工和总承包建设任务,连续入选中国承包商80强和中国设计企业60强,并获得中国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称号。

  中国天辰总经理梁军湘,化工新材料事业部总经理、项目总管程鹏,集团相关领导及项目相关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和项目开工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