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疗参加2023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再获殊荣

2024-03-20 07:11:50 来源: 新华医疗官微

  //

  2023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

  新华医疗参加2023年度

  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

  再 获 殊 荣

  2024年3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2023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调研报告》。新华医疗600587)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与售后服务,再次揽获“民族品牌金奖”、“2023年度中国医疗设备产品线第一名”,公司供应室及手术室消毒类产品、直线加速器类产品、手术室灯床类产品纷纷入选榜单。新华医疗副总经理屈靖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连续六年荣膺优秀民族品牌和产品线第一名等奖项

  BETTER INNOVATION BETTER LIVES APPROVE

  市场认可

  截止目前,新华医疗连续六年荣膺优秀民族品牌和产品线第一名等奖项,以此表彰民族品牌的突出贡献。2023年既是新华医疗创建80周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制造业三年规划改革创新、乘势而上的一年。依托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营销服务优势,不断在行业中产生新的影响,获得市场认可。

  在医疗器械、制药装备领域实现新突破,其中,制药装备方面,顺利完成“PP材料连续式BFS产品”、“纸塑包装产品系流延膜”等重点新产品的研发工作,“PP材料连续式BFS产品”获评山东省工信厅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医疗器械方面,智能环形加速器研发持续推进,全国第一家智慧化内镜中心在齐鲁医院落地,开创国内先河。

  科技创新助力新华医疗知名度与影响力不断提升,2023年取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再评价、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高质量发展奖励企业、“品质鲁药”建设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资质。“软式内镜清洗消毒器”入选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及关键核心零部件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单;“实验动物专用设备”获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为健康创新界

  BETTER INNOVATION BETTER LIVES

  HEALTH

  为健康创新界

  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我们的事业始终是与生命和健康联系在一起的,秉承“产品+服务”“诚信+温度”的服务理念,以提升服务释放温度,在创新服务模式中铸就民族品牌。我们将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