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

2024-03-20 13:34: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记者日前从上海家化600315)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家化”)获悉,“致美·致时代”——上海家化2024年度发布会成功举办。本次发布会围绕可持续和创新对公司经营战略、前沿科技探索、业务增长路径、未来发展蓝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医学博士颜江瑛表示:“上海家化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民族企业,时至今日,在行业基础研究、AI布局、论文发表、标准引领、可持续发展(ESG)等方面对整个民族化妆品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并在诸多方面的探索研究与国际众多一流企业站在同一水平线上。”

  上海家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秋生表示,为保持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上海家化将逐渐向高毛利、高增速、高品牌溢价的品类聚焦,公司将逐渐加大美妆业务占比,通过差异化提升个护业务盈利性,同时主动调整低毛利、低利润、低品牌溢价的品类业务,从而进一步激发自身内生新动力300152),注入可持续发展新活力。

  研发是基石,也是国货美妆品牌崛起的关键。上海家化资深研发总监贾海东表示:“上海家化的研发理念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依托全流程项目管理,从技术研究、应用创新和价值塑造三个维度来实现科技赋能,用匠心打造智能、致美的产品和服务。”

  发布会上,上海家化与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签署了《AI创新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前期通过人脸关键点测肤技术打造属于国人的定制化护肤解决方案的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方向。(经济日报记者 唐一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