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隆股份03月20日涨停分析

2024-03-20 17:00:0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伟隆股份002871)03月2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4%,收盘价为10.19元。

该股于下午 1:00:17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9分4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1309.92万,目前封板数量:545.26万,占实际流通盘6.14%,占当日成交量:76.06%。

【原因分析】

伟隆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排水阀门+外销+一带一路+改设全资子公司。1、公司主营业务为给排水阀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闸阀、蝶阀、截止阀、调节阀、旋塞阀、止回阀、减压阀、报警阀、雨淋阀等。

2、22年3月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披露:上合组织的密切合作有利于公司国际市场的业务拓展;目前公司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客户有合作关系。22年9月19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22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出口占比82.47%。

3、2月7日晚间公告称,将终止全资子公司伟隆(香港)实业有限公司与YASTEM公司在沙特阿拉伯设立合资公司的投资,改由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