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高科携全类产品助阵肇庆半程马拉松

2024-03-20 18:24:34 来源: 风华高科官微

  风华高科·2024肇庆半程马拉松

  “晟”情相约

  最美绿道

  风华正茂

  3月20日,

  由公司冠名的

  风华高科·2024肇庆半程马拉松

  暨中马建交50周年友谊跑

  新闻发布会召开。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与广晟控股集团“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勇往直前的铁血精神”不谋而合,跟“FAITH”经营理念中“聚焦主业、行胜于言、创新制胜、技术自强、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40年来,风华高科000636在技术创新上锐意开拓,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为广大客户推出高品质产品,挺起了民族产业的脊梁

  片式电容器:“容”通天下

  片式电容器(Multiplayer Ceramic Chip Capacitors,英文简称:MLCC)号称电子工业大米,应用广泛。风华高科一直专注于MLCC以及其材料的研发生产,于1985年国内率先引进了第一批MLCC生产线和技术。经过不断技术创新,风华高科现已拥有01005-2225以上全尺寸的MLCC产品产线。其中风华高科凭借自主开发的高容高压材料体系,攻克了均一薄介、异质共烧、层压变形等核心材料应用工艺技术,成功实现0603X106M350N高容高压类高端MLCC产品的稳定制备,目前全球仅有少数头部企业能够批量供应该规格产品。作为公司的主打产品之一,风华高科MLCC拥有核心专利200多件,荣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称号,深受各行业客户的青睐。

  片式电阻器:“阻”导世界

  风华高科深耕电阻产品30年,获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近年来,公司持续深化汽车电子市场规模拓展,于2016年建成国内第一条车规电阻生产线,用技术创新赋能汽车产业,从汽车电子客户产品设计前端导入,形成厚膜、合金、薄膜三大技术平台,产品技术成熟稳定,在高功率、高精度、高压、耐高温、高阻值等性能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片式电感器:“感”为人先

  风华高科是国内最早从事叠层电感研发和制造的企业之一,公司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磁性元器件生产设备,产品品类涵盖片式叠层电感磁珠、绕线型片式电感器、小尺寸一体成型电感等产品。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攻关小型化、大电流、高精度、高可靠项目,相关核心自主技术、相关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汽车电子、家电、电光源、PC及消费电子等领域。

  引线类产品:“线”声夺人

  风华高科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重打造整合配套优势,除阻容感三大主营产品外,同步推出敏感元器件、铝电解电容器、瓷介电容器和超级电容器等完整成熟的引线类产品链,具备一站式采购及整合配套服务能力。其中,公司瓷介电容器已拉通车规产线,目前风华高科车规瓷介电容在高压、防潮、耐温变等性能表现优异,已顺利导入国内多家汽车电子、动力电池配套厂家,并建立供应采购合作关系。

  材料类产品:“材”智双全

  风华高科依托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6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发力高端新型电子元器件关联新材料研发生产。公司目前已在端电极铜浆、内电极镍浆、MLCC陶瓷配方及BT基础粉体等关键材料方面全面布局,近年来更利用数字化技术对电子材料进行工序自动化改造,建成了国内首条陶瓷粉体自动化生产线,并获得国家“智能制造优秀场景”,掌握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

  3月31日,承载万千跑友期望的

  风华高科·2024肇庆半程马拉松

  即将鸣枪开跑。

  肇庆马拉松与风华高科首次合作,将迎接来自国内外的14000名跑者,在肇庆这座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历史文化名城热血集结,以脚步丈量前路,用汗水灌溉热爱,尽情领略肇庆的独特魅力。

  风华高科的全力助阵,必将点燃选手们挑战梦想的激情,让我们一起“晟”情相约最美绿道,“风华正茂”欢跑山水中。

  跑出精彩人生,追逐无限可能。风华高科将持续推出高端产品,以品牌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