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咸阳新一条基板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

2024-03-21 10:17:36 来源: 彩虹股份官微

  3月20日,彩虹股份600707)咸阳G8.5+基板玻璃生产线建设项目新一条大吨位高世代基板玻璃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

  咸阳市市委副书记贾珉亮,咸阳市副市长罗军,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毛建荣,彩虹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淼,彩虹股份总经理徐剑,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咸阳高新区管委会、市产投集团、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市天然气公司、参建单位、重要合作伙伴单位、彩虹股份及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参加此次点火仪式。

  咸阳基地首条生产线在2023年12月提前达产的基础上,产品顺利通过认证,实现批量发货,创造了G8.5+基板玻璃产线最快量产、最快达产、量产即达产等多项记录。

  此次新一条生产线顺利点火投产,标志着彩虹股份咸阳产业基地基板玻璃规模化高质量发展迎来了新篇章,大吨位产线建设及生产水平将再上新台阶,也为打造咸阳高新区千亿级电子产业集群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面对新形势、新使命,彩虹股份将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不断巩固壮大生产规模,把高质量高发展的路走实走好,助力咸阳市打造千亿级电子显示产业集群,为使咸阳成为中国西部的“玻璃谷”、为中国新型显示器件产业“补链”、“强链”不断拼搏,奋力谱写彩虹股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