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装备股价飙升5.06%,氢能LNG设备业绩翻增,市值突破41亿

2024-03-21 10:47:57 来源: 和讯网

  【蜀道装备股价大涨5.06% 报25.13元/股 业绩增长显著】

  3月20日,蜀道装备300540)在交易中表现出色,股价上涨5.06%,截至14:12,报价达到25.13元/股。当日成交金额为9816.61万元,换手率为3.65%,公司总市值达41.41亿元。

  四川蜀道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郫都区,专注于LNG液化设备、液体空分设备、低温液体储运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公司还致力于新能源及节能技术的开发应用、交通装备研发与制造。蜀道装备拥有10家出资企业,其中控股4家、参股6家,实现了氢能源、LNG以及工业气体等产业下游布局。其产品技术性能指标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截至2023年9月30日,蜀道装备的股东户数为1.26万,人均流通股达到8653股。在2023年1月至9月期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7亿元,同比增长123.42%;归属净利润为1386.95万元,同比增长72.34%,显示出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

  和讯自选股写手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