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神州信息成为鸿蒙“HarmonyOS”首批开发服务商

2024-03-21 11:09:55 来源: 神州信息官微 作者:成就客户

  3月13日,华为“Harmony开发服务商先锋计划”授牌仪式在南京举行,神州信息000555)凭借领先的移动金融开发能力,成为华为鸿蒙“HarmonyOS”首批认证开发服务商。继今年1月,神州信息与华为正式签署“鸿蒙生态千帆计划”,成为鸿蒙生态一员后,此次授牌标志着神州信息基于鸿蒙环境开发的系列金融移动应用,距离正式发布已经接近最后环节。

  为更好的借助鸿蒙环境进行金融移动应用开发,在加入鸿蒙生态之初,神州信息率先完成了基于“fPaaS全渠道技术平台”的技术适配。

  fPaaS全渠道技术平台是神州信息结合移动金融场景特点,自主研发具有全部知识产权的移动金融技术开发平台,由开发体系、运维体系、运营体系三部分组成。支持可视化IDE、多组件、原生组件模块开发,具备App管理、发布和服务管理等模块,可帮助快速基于移动场景金融需求进行相关应用开发,协助金融机构快速搭建高质量的全领域应用,为开发,测试及运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目前基于fPaaS全渠道技术平台,神州信息已经为国内40多家各类型商业银行提供移动金融应用开发服务。

  fPaaS全渠道技术开发平台功能框架

  未来,神州信息作为华为鸿蒙“HarmonyOS”首批开发服务商,将HarmonyOS操作系统技术环境和接口,推出系列“鸿蒙版”银行全渠道金融解决方案,帮助银行满足对公和个人用户多样化金融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