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亮相110届全国糖酒交易会

2024-03-21 12:02:36 来源: 光明乳业官微

  110届全国糖酒交易会

  聚焦光明乳业 见证光明力量

  3月20至22日,110届全国糖酒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7号馆举行,光明乳业600597)以高端乳制品引领者的形象,携旗下众多明星品牌产品亮相,给大家带来一场味觉盛宴。

  深知美味给人们带来的愉悦感受,光明乳业不断创新产品,致力于用美味快乐,让每一天充满新鲜。

  跨界交融 品质出众 “龙”耀一年

  光明优加作为常温产品的代表,每100mL牛奶中的原生高钙蛋白质含量对比国家灭菌乳最低标准提升26%。本次推出上海博物馆龙年限定包装,以龙纹图腾传递新年美好祝福,万事优加,博蕴龙礼,蕴养更优新一年!

  光明莫斯利安作为中国常温酸奶首创品牌,原产益生菌种发酵,100%纯正生牛乳发酵。PET轻糖控脂系列原味、南非红西柚风味,每100g热量小于1个苹果,好喝轻负担;星厨甜品系列汲取世界经典甜品灵感,尽享一瓶可以喝的甜品酸奶。

  无论是追求健康轻生活的饮品,还是满足个性化口味的需求,都能在光明莫斯利安找到。

  安全卓越 引领饮品新潮流

  光明噜渴新鲜饮,拥有酸奶饮品、植物基饮品、果汁饮品、乳酸菌饮品、含乳饮品五大品类,年销售超4.2亿盒。本次参展,噜渴系列也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产品。

  经典焕新 陪伴记忆里的每一刻

  对许多上海人来说,炎热夏天里的一块光明牌白雪冰砖,承载了重要的童年时光。一晃数十年,经典的白雪冰砖一直陪伴着大家的成长。本次,光明冷饮将推出新品口味——白雪冰砖椰子味、巧克力风味以及联合冠生园大白兔奶糖的经典口味。一口回味,搭建时空之间的桥梁,让大家获得跨越时间的沉淀与感受。

  健康新典范 杰出高品质

  光明奶粉持续适配各年龄段的核心营养需求,推出不同系列产品。本次展出的光明优加益固营养配方奶粉,致力于为骨骼健康提供所需营养。优选新西兰进口奶源,特别添加CBP初乳碱性蛋白、CP胶原蛋白肽、钙+维生素D、零蔗糖,专利技术,科学配制,光明品质,卓越保证。

  展会上,光明奶酪带来多个新品展出。光明一「芝」大白兔 牛奶乳酪将奶酪与大白兔奶糖风味融合,奶香浓郁。涂抹奶酪更特增有肉桂和黄芥末两种口味,独立小杯包装,一次一杯,带给大家随时分享的快乐。

  光明小西牛系列在本次展会中带来了各式口味的牛奶拌饭,奶香混和米香,现场试吃获得一众好评。更有小西牛娟姗纯牛奶,每百克含3.6克乳蛋白,为大家提供高规格、营养的牛奶摄入。一份好味,不负好时光。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中国乳制品市场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光明乳业不断追寻,超越期待,品质始终如一,与时俱进,完善创新,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管控,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光明乳业将严格实施“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动力,以品质促品牌”的质量战略,坚守匠心,用品质代言,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

  展位号S7A003T至S7A004T

  光明乳业期待与更多嘉宾伙伴深入交流

  共同开启光明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