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人大调研组莅临联环药业调研指导生物医药产业

2024-03-21 17:32:34 来源: 联环药业官微

  3月21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杨长斌,赣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黄郁梅,赣州市章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炜,赣州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审查科科长费飞一行赴联环药业600513)专题调研指导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扬州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主任吴顺文、副主任顾涛,经济工委经济监督处处长杜超璇陪同调研,联环药业副总经理沈毅、胡长坤,总经理助理周仁松,总工程师助理贾志祥参加调研。

  杨长斌一行首先参观了联环药业企业文化展示厅和公司厂区,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沈毅对杨长斌一行莅临联环药业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围绕贯彻联环集团“三医三药”总体部署,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发力奋进,在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品牌创建、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作了简要介绍。

  杨长斌对联环药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予以高度肯定。他表示,此行赴联环药业既是为进一步加深对扬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的了解,更是一次学习东部发达地区经验做法的宝贵机会,未来希望继续加强互学互鉴、共商共享,在政策交流、产业对接、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化对接、增进合作,共同助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