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电驱集团总裁黎明一行赴山东章鼓考察交流

2024-03-22 12:00:09 来源: 山东章鼓官微

  3月21日,卧龙电驱600580)集团总裁黎明带领卧龙电气济南电机总经理郝钧、卧龙全球销售总部项目战区总裁孙学清等人到山东章鼓002598)进行考察交流,双方通过工厂参观、企业交流及战略合作洽谈等形式做了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方树鹏、技术总监刘士华和销售事业部经理柏泽魁等人陪同。

  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山东章鼓的生产车间和710数字化车间。考察团对山东章鼓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工艺技术以及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各自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卧龙电驱集团总裁黎明就企业情况及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诚挚邀请山东章鼓到访考察交流。

  山东章鼓作为国内知名的鼓风机制造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以及产业转型升级,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鼓风机解决方案,卧龙电驱集团则在其技术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彼此的业务领域和产品特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洽谈战略合作及资源共享环节,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技术合作、市场拓展和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可以共同推动行业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双方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未来的战略合作打开了新的大门。山东章鼓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卧龙电驱集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发展机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