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者推出 STAX SPIRIT S5 头戴式平板蓝牙耳机:搭载高通 QCC5181 旗舰芯片,2980 元

2024-03-22 14:17:22 来源: IT之家

   3 月 22 日消息,漫步者002351) STAX SPIRIT S5 现已上架并开启预约,首发价 2980 元。

  区别于绝大多数耳机的动圈单元,平板振膜驱动面积更大、失真更低、频响范围更宽阔,且瞬态响应出色。这款耳机采用基材厚度仅 2um 的超薄振膜,搭配第二代 EqualMassTM 专利布线技术,成功地将平板耳机单元的声学表现提升至接近静电单元水准。

  这款耳机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材质制成的耳罩以及进口小羊皮制成的减压头梁垫,柔软贴合头部轮廓,缓解头部压力,并对转轴特意进行了优化,减少佩戴时的噪声。

  它搭载高通 QCC5181 旗舰级芯片,支持蓝牙 5.4,支持 Snapdragon Sound 骁龙畅听,拥有 89ms 低时延,支持 aptX Voice 超宽带语音技术,可提供 32kHz 语音体验,叠加双 Mic 通话降噪精准过滤环境杂音,保留清晰目标人声。

  除 LDAC 和 LHDC 两大编解码器外,它还支持高通骁龙畅听技术体系下所有编解码功能,包括 aptX HD、aptX Adaptive、aptX Lossless,实现蓝牙模式下 1.2Mbps 码率的传输吞吐量,同时也支持 AAC 编解码器。

  其他方面,这款耳机内置 1500mAh 电池,总共 80 小时续航,附赠 USB-C 和有源 AUX 两种音频线,支持 3 种录音室级 EQ 音效,还可通过发烧友模式在均衡器个性化调校创作多样的聆听偏好。

  据介绍,漫步者第二代 EqualMassTm 专利布线技术,通过特定方式实现等间距布线,调节磁场内有效导线长度,使得单位面积内振膜质量均等分布,大幅降低振膜的分割振动,使声音失真更低,同时增加了“对称悬挂设计”,使得振膜振动更加平衡、稳定。

  注意到,这款耳机还通过 Hi-Res 以及 Hi-Res Wireless 两项金标认证,拥有专利 Fluxor 磁路阵列设计,每对磁钢采用 45 度对角充磁,结合磁通量测绘对磁钢精准排布,达到磁场强度均一化并最大化磁通量利用率的目的,为振膜提供理想的驱动空间。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