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构建共生共荣生态系统!正泰电源发布首份ESG报告

2024-03-22 14:50:52 来源: 正泰电器官微

  正泰电器再获 “浙江出口名牌”认可

  近日,浙江省商务厅正式公布2023年度“浙江出口名牌”名单,正泰电器601877)凭借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浙江出口名牌”是浙江省商务厅严格遴选出的一批技术自主、品质卓越的行业出口龙头品牌。获此殊荣,是对正泰长期以来坚持品牌建设和深耕国际市场的认可,更是推动企业在未来全球竞争格局中擦亮品牌名片、巩固领先地位的强大动力。未来,正泰将持续践行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化品牌建设,积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与产业升级,赋能全球产业链发展,面向国际不断焕新“中国智造”的新时代名片。

  正泰电源发布首份《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ESG)报告》

  3月18日,正泰电源发布首份《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报告》,披露了正泰电源2023 年度在环境、社会、治理领域的实践和绩效,响应了正泰电源各个利益相关方关注的重要议题。深耕光伏与储能领域十多年,正泰电源始终对全球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高度关注,通过对环境等多方面的合规管理,把环保融入到日常工作各环节中,积极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制,主动改变能源使用结构,持续进行技术改革和研发创新以减少能源消耗,实现生产规模增长的同时不断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在可持续转型的道路上,正泰电源将与更多利益相关方携手并进,一起构建共生共荣的生态系统,助力零碳目标实现。

  正泰新能成功供货波兰Augstynka光伏电站和Jeziorko光伏电站

  随着全球能源转型持续推进,正泰新能ASTRO系列高效光伏组件成功供货波兰Augstynka光伏电站和Jeziorko光伏电站。波兰是欧洲第四大光伏市场,长期依赖传统能源,近年来波兰加速向可再生能源转型,此次供货的两个电站总装机达125MW,是波兰标志性光伏项目,将不断助力波兰能源低碳化发展。未来,正泰新能将持续通过创新技术推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为实现碳中和目标、构建绿色可持续未来贡献力量。

  正泰中自荣获“行业名牌”“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日前,在2024世界水务日城镇水务交流大会暨给水排水行业年会上,正泰中自荣获2021-2023年度全国给水排水行业“行业名牌”和“突出贡献企业”两项荣誉称号。作为智慧信息及智能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正泰中自为客户提供从源头到排放的全程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水利水质环境、确保水厂安全运行、保障居民稳定用水、改善农村用水条件,全面提升水利水务管理调度水平及运营效率,实现节能环保社会价值。此次荣誉是行业对正泰中自于给水排水行业中展现的优良品质、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认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