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尾盘上演“天地板”,公司曾多次提示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2024-03-22 15:18:16 来源: 银柿财经

  3月22日,东方时尚603377)(603377.SH)尾盘跳水,最低触及跌停,走出天地板,截至发稿,报4.36元/股,下跌9.17%,总市值31.42亿元。

  此前,东方时尚股价一路走高,3月18日至21日,本周前四个交易日,东方时尚合计上涨超45%,3月22日盘中大部分时间也封死了涨停板。在此期间,东方时尚曾发布两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一份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

  最新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显示,东方时尚澄清了相关热点概念——公司近期关注到市场上存在公司涉及“飞行汽车”的相关传闻,目前公司未从事相关业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东方时尚还提示了公司实控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股份被司法冻结,以及公司被立案调查等风险,2023年9月,公司实控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批准逮捕,上市公司则于去年12月份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此外,东方时尚还指出公司年度业绩预亏风险,公司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3年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4,399万元到-28,145万元。

  “公司股票自2024年3月1日以来,累计涨幅达57.38%,公司股票短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东方时尚3月21日的公告显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