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强电子03月22日涨停分析

2024-03-22 17:00:0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康强电子002119)03月2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12.65元。

该股于上午 9:45: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2分4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4438.76万,目前封板数量:562.19万,占实际流通盘2.06%,占当日成交量:14.56%。

【原因分析】

康强电子涨停原因类别为存储芯片+封装材料+核电。1、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引线框架、键合丝等半导体封装材料的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引线框架、键合丝、电极丝等。公司主要产品引线框架和键合丝国内市场规模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覆盖国内知名的半导体后封装企业。

2、21年度报告:在专用封装材料方面,公司 QFN封装用环氧模塑料成功量产,超细超低弧度的键合金丝研发取得进展,用于存储芯片的封装基板、引线框架等产品供给实现突破。

3、23年3月7日互动易回复:核电配套产品是康迪普瑞与其他企业合作的宁波“科技创新2025”重大专项“核电燃料组件格架条带冲制高端模具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今年送样验证,准备项目验收,通过项目研究康迪普瑞实现国产化AP1000格架条带的制备能力。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