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县委书记吕建成一行莅临众合科技考察交流

2024-03-22 18:18:37 来源: 众合科技官微

  3月21日,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县委书记吕建成带队莅临众合科技000925)西部科创谷考察调研。众合科技副总裁罗建强、副总裁王国梁、众合科创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宝、生态合作部总经理李生汀等热情接待。

  吕建成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整体办公环境和众合科技展厅,全面了解了公司智慧交通、泛半导体、产业数智化及大健康四大战略经营单元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应用情况,并就湖北黄石有轨电车示范项目和上海羿鹏空轨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副总裁王国梁的介绍下,吕建成书记对众合科技大健康板块的转化模式产生浓厚兴趣,表示诚挚邀请众合在永春县孵化落地优质项目。

  座谈会上,吕建成书记表示在福建省最新政策指导下,永春县作为海峡两岸文化、宗教、产业生态融合示范点,在多年前已布局大健康领域,建成了约31.9万方的生物医药孵化中心,有基础、有资源,并期待引进更多高附加值和高新技术的产业业态入驻。同时,吕书记在听取了众合科技拟合作方上海仁康科技的汇报后,强调将全力支持干细胞及皮肤应用组织库的建设,期待在浙江大学和浙大邵逸夫医院的支持下,与众合科技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为公共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