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生态与河南省豫地科技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2 18:20:13 来源: 绿茵生态官微

   3月20天津绿茵景观生态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祁永一行访问豫地科技集团,并与豫地科技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绿茵生态002887)董事长祁永,豫地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余纪云出席签仪式。豫地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唐正清,绿茵生态河南区域总经理杨亚飞代表双方签

  祁永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四大主营业务板块,重点介绍了公司生态修复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优势。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依托绿茵生态全产业链发展优势,助力绿色矿山建设,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并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谋高质量发展蓝图。

  余纪云对绿茵生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豫地科技集团的成长历程、业务板块、功能定位和人才队伍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绿茵生态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耕生态修复保护领域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积累。豫地科技集团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依托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实现互通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通过双方多领域的深入合作,携手推进长效合作发展。

  据了解,本次双方签约合作内容涵盖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地质文旅、科技创新等关键领域,将为推动能源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地质科技创新、保障国家矿产资源的战略安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豫地科技集团总工程师,综合管理部、发展规划部、安监办、地矿三院、地质二队主要负责人,公司生态工程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